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优格芒果蛋糕

去朋友家无意间发现了这食谱。。。
材料简单,刚好家里又有海绵蛋糕粉,
就把食谱抄了下来了。。。



老公第一眼看这照片,就吐了这句话。。。
“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”
去死我了。。。像咩!!!


材料A:
鸡蛋------------3粒
海绵蛋糕粉-----280克


材料B:
芒果优格奶-----100克 (Mango Yogurt drink)


材料C:
溶化牛油-------120克
芒果优格-------60克 (Mango Yogurt)


做法:
  1. 将(A)搅打至松发。
  2. 加入(B)继续打至松发浓稠。
  3. 后加入(C)搅拌均匀。
  4. 将面糊倒入20cm的模型。
  5.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,以180度烘40分钟。

食谱来自: 吴景发烘培教室

11 comments:

  1. 不像啦,好美的蛋糕。忘记告诉你哦,我最爱吃芝士蛋糕,我先拿一块咯。谢谢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。。tracy,这不是芝士蛋糕,是海绵蛋糕啦! ^_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!你老公真幽默,蛋糕看起来好好吃,这个星期天我就要回去了。不好意思,这期间我有试着msg你,也不能。无论如何,很高兴能够认识你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...好好笑!
    我想如果那朵花的位置~不要插那么中间,
    在左上角/右上角,效果可能会较好吧!?

    ReplyDelete
  5. 蛋糕看起来很不错,
    食谱带走了,
    谢谢你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谢谢Doreen,我也很高兴认识你!
    我试着在简讯给你,希望有缘见你一面!

    ReplyDelete
  7. QiQi,花。。其实是来掩饰被我插出的洞。。。
    如果放上草莓,我想会好看一点。:)

    谢谢e幸福,不客气,就拿吧! ^_^

    ReplyDelete
  8. 刚刚做了这款蛋糕,好海绵,好好吃啊!而且做法真的超简单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做成功了吧! 恭喜!恭喜!^_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海绵蛋糕粉可以用cake mix吗?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如果cake mix是用于海绵蛋糕的就可以!
    海绵蛋糕粉是sponge mix flour。

    ReplyDelete